雅砌設計│室內設計‧商業空間設計‧建築規劃‧庭園造景

 

願景與展望

雅砌創意建築團隊累積二十多年豐富的工程實務經驗,將之落實在規劃設計與工程管理,各部門間也能累積、分享多元的資訊,信實專業,以客為尊,更讓客戶 完全委託與信任『雅砌創意建築』在未來將是業界最具競爭力的設計工程團隊。

透過營建業界資源整合與技術工法的專業精進,可以對創意設計提供最有利的支持,而設計跟工程層面上的完善整合,更是落實設計概念與完工品質的關鍵,公司以現有的資源與技術發展,提倡設計師駐地監造的參與程度,面對每個案子施工圖說審核以及各環節的自主品管執行,就能更顯成效。

除了設計與施工的密切配合,雅砌創意建築未來新事業「創意建築」,讓每個業主都能從頭參與,替『您』找地買地,自己設計,自己定價,按照客戶的意思蓋房屋,從材料到工程上客戶都可以親自選擇、監督,雅砌替客戶全方位量身訂作,所以更能長住久安,同時我們也希望持續站在領先者的位置,為客戶構築高品質與獨具個人品味的精品『好宅』。

『創意建築』是集藝術、工程於一體的未來願景與展望,本團隊秉持『雅石承砌、長住久安』誠信永續開創新的核心價值,致力於人文雅緻的空間藝術,相信『美』能改變『人』與『生活』,以至善至美的企業本質、務實的態度,在信任與尊重的基礎,能與熱愛空間藝術的業主合作,推出和環境共榮的創藝方案。